沈阳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沈阳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

沈阳市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是辽宁早创建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和美国、丹麦、日本、韩国长年技术合作的大型国际医疗美容和激光美容的联合体。建院二十年来,始终遵循“设备技术优质服务”的宗旨。为来自国内外爱美朋友实施数万例成功美容手术铸造了坚实的国际品牌形象。连年获得政府部门颁发的“诚信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光荣称号。被国内外数所高等院校选作专业临床基地.是韩国美容师代表团的培训基地。



沈阳市卫生局审核批准的大型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共占地近3000平方米。下设整形外科、颌面外科、妇科整形、中医皮肤科、激光美容科、纹刺科、理疗中心、检验科、麻醉科、齿科美容等专项科室。


远在1988年美容业尚处于鱼龙混杂刚刚起步的年代即以”电脑形象设计“正确引导美容消费为起点,以”唯美、微创、精致、持久“的理念,形成博大精深的”北派“整形艺术,推动了国内整形美容事业的迅猛发展,以实惠的整形价格,走进了寻常百姓家庭。以现代高科技的整形技术实施着美丽工程,给无数个爱美人士带来了青春、美丽、自信、愉快。在无数个成功手术的后面,凝聚着金皇后专家们的艰辛和付出。


2004年早创东北大型激光美容中心,和美国SINO公司、丹麦3D公司、韩国大秋医学院美容专业等广泛地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被授予丹麦伊丽诗皮肤研究中心和美国M.T公司授权单位。


沈阳金皇后整形医院众多专家亲自开展的整形项目:修改脸形,乳房整形、内窥镜唯美立体无缝隆胸术、巨乳缩小、360度柔性立体吸脂塑身术,各种韩式鼻部多项整形、处女膜修补、阴道紧缩、仿真双眼皮、精细祛眼袋、面部除皱术、电波拉皮、彩光嫩肤、彩光脱毛等。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沈阳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康珍住院医师
德国Mona Lisa Magic Lift面部非手术提升技术。
管宇 主治医师 教授
整形外科手术。
杨永胜主任医师
面部整形、吸脂、隆胸、除皱等
张正候 住院医师
检验项目。

沈阳金皇后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17号甲(医大二院正对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